close

有時候我看別人的遭遇時會想:為什麼他擁有了他想要的一切,卻還是不快樂?

或者說,曾經他所禱告的事情,神都應允了,為何他還是不快樂?

後來發現,我自己也是一樣,雖擁有了很多好事,

卻依然像是出了埃及、已在應許之地的以色列人一樣,

murmur一堆、極難滿足。

人真是健忘啊,總是感受到缺乏,多過於感覺滿足。

難怪神囑咐以色列人,在出了埃及、進入應許之地後,

還是要守逾越節的敬拜之禮,為要以色列民世世代代都記得:

「這是獻給耶和華逾越節的祭。耶和華擊殺埃及人的時候,

越過了在埃及的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們的家。」

 

現在的我(們),能不能深刻記得神是怎樣幫助過我的?

至少,心不要剛硬得那麼快、不要貪得那麼多,一下子就感受不到恩典的力道。

 

也求主幫助我,能夠記得這幾天在禱告、回到祂的話語中之後,祂真真實實賜給了我平安與喜樂,

我相信祂真的在告訴我:「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91:1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詩篇119: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