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刻感受到自己無論處在怎樣的境地都不開心

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看到使徒行傳2:21「那時,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這段經文

心裡很受感動 於是在心裡跟主說 主啊求你成為我心裡的力量

讓我因為重拾你的話語 見證你的奇妙能力

於是翻開了楊腓力《與聖經有約》並依照它的每天進度來讀聖經

今天的經文講到十災的最後部分

在閱讀的過程中

我驚訝於這樣的故事文字 竟然也能讓我感到極其甘美

因為裡頭每段情節都帶給我大量的聯想

例如

法老的悖逆 難道不像是我的悖逆一樣嗎

法老一次又一次地硬著心 不讓以色列民離開

因此遭受一次又一次的災禍

而我 憑藉著自由 試過一種又一種讓自己開心的事物

卻沒有回到神的話語中

也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起起伏伏 沮喪與徬徨

如今看起來 跟法老與埃及遭受十災的概念異曲同工啊

樂觀點想 或許我這一次又一次的硬心 也是神的作為

為要有一天 能讓眾人見證祂的神蹟 祂是耶和華 祂才能改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